Green Production

綠色生產

在現今的潮流中,由於溫室氣體的過度排放,使得整個地球暖化而造成了地球表面溫度不斷的提升,如何在工業生產製程及廢棄物處理的方法上,運用適當的技術,來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,才能避免溫室效應的產生,減少高溫及暴雨的極端氣候的侵襲。廢棄物處理上,以資源化為前提,提高廢棄物的資源化再利用,運用綠色節能科技不採用焚化熱處理技術,減少地球溫室效應與都市熱島效應的產生,並使用綠電及太陽能,達到節能效果並維護環境清潔綠化。
1
Green Ecology

綠色生態

利用創新的整合技術,節能減排、將醫療廢棄物資源化及再利用,創造醫療綠塑能,成為永續再生資源,可重複使用,減少地球的負荷,讓大地重生。為環境、社會及下一代,建立永續的綠色環境。
Green Life

綠色生活

2
吉祥從對於環境保護的堅持亦推展對於社會及職工的關懷,在工作職場上致力於性別的平等,與在適當的工作上進用殘疾人士,並對所屬員工提供應有的保險、職場教育訓練以提升工作職能,在完善的公司治理下,建構多元相關的夥伴關係,以實現永續正向循環的社會與工作環境。
綠色生活
綠色生產

綠色生產

綠色生態

綠色生態

綠色生活

綠色生活

我們相信讓醫療廢棄資源的價值最大化就能點「塑」成金,使世界變得更美好

建立 ESG 的永續能量
強化多元管道的宣傳,讓員工了解、建立以 ESR為基礎的企業文化信心;並加強綠色生產責任,持續關注碳能源、循環經濟等重要議題;在夥伴關係,開啟倡議,以分享、輔導及建立典範,與供應商共同落實永續責任;在社會關懷,善用本業專長與社會投資報酬工具,在教育的努力與社會效益,落實公司風險治理。
創辦人張吉男
創辦人

ESG永續發展

吉祥利用創新的整合技術,節能減排、將醫療廢棄物資源化及再利用
創造醫療綠塑能,成為永續再生資源,可重複使用,減少地球的負荷,讓大地重生。
為環境、社會及下一代,建立永續的綠色環境。
環境保護
環境保護
Environment
整廠廢回收率

整廠廢水回收率

17 %

減少有毒物化學物質與危險材料的釋出,降低未經處理的廢水產出比例,提高製程中廢水回收與安全再使用率 。支援及強化廠區的衛生和水資源管理。

太陽發電總發電度數

太陽發電總發電度數

157 %

利用廠房屋頂設置太陽電池發電,轉換成綠色電能;致力於發展適合的綠色技術,以節能減排為方向,綠色生產,以零廢棄為目標,全循環為手段,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,以減少對環境的衝擊為使命。

使用天然氣減少

使用天然氣減少

26 %

逐步替換傳統耗能設備和燃料 ,改用節能減碳 綠色產品 ;同時 開發PCR回收料製品並 提供品牌製造商PCR原料 以其結合上下游供應商, 共同致力於低碳消費產品, 創造永續循環經濟之商業模式 。

廢棄物焚化減少

廢棄物焚化減少50%    回收塑料再利用減少碳排50%

將原本要燃燒處理的感染性醫廢,經過高溫滅菌處理,去除其有害感染性,並經過資源化處理成為可再利用的PCR塑料,使其再應用到工業市場上作為原料使用,延塑膠的生命週期。如此,不僅可以節能減,可轉廢為寶,創造友善環境的永續商業式。

NEWS
最新消息
2024.02.26
最新消息

【世界翻轉中】感染性醫廢再利用率不及2成 業者努力增量

2023.12.18
最新消息

雙和醫院訪吉祥集團醫廢資源化台南郁傑廠

2023.03.31
認證

ISO9001

2023.03.31
認證

ISO14001

洽詢車

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

   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

   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