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廢棄物可分成哪幾類?+

廢棄物主要分成一般事業廢棄物及有害事業廢棄物,醫療院所產出的廢棄物  屬於有害事業廢棄物。

2.點滴軟袋再利用的代碼為何?是否要做特別的分類?+

點滴軟袋再利用的代碼請使用廢塑膠R-0201,分類上可標示”醫療用廢塑膠(點滴軟袋)",並以專用容器貯存。

3.生物醫療廢棄物和一般事業廢棄物收集運送時,若不小心混在一起,可否再分類後,分別以生醫和一般事廢貯存與清除?+

若分類或運送時,生物醫療廢棄物與一般事業廢棄物混合時,應將該混合之廢棄物視為生物醫療廢棄物,並以C類方式貯存與清除處理。

4.一般事業廢棄物及再利用物分類區是否要有標示?+

一般事業廢棄物及再利用物皆須依據其廢棄物名稱明確區隔、分別貯存,並標示其中文名稱。若為分類作業區,雖無規範要標示,但若作業空間足夠時,仍建議劃定範圍並標示該區為分類作業區,以明確顯示該區功能。

洽詢車

你的洽詢車總計 0 件產品

   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

   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